Miya

匿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.7  银座.日本桥

少年情事

金鱼的眼泪 流干

没人看的穿

谈什么遗憾


2月,情人节。

从来没真正过过情人节。2012年2月11号,分手。13号晚上,他让我陪他去挑选给妈妈的情人节礼物。

‘我们分手了,不能过情人节,所以我只能今天送你礼物’他说。可我无论如何都回忆不起来他给了我什么。

‘我们不能在街上牵手,怕我妈出来看见’

‘你妈做的辣炒年糕真的好好吃’

……

那个少年在离开的时候,送了我一枚戒指。


可我不记得戒指在哪里了。


过往的青春,少年情事,回忆里最感动的不过是自己付出的一切。对方是谁,如今怎样,都已不重要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